一個不想失業的科技新貴!~ 如何讓薪水翻倍300%

向來是台灣明星產業的高科技業,受到員工分紅費用化正式上路的影響,比起往年想離職的人更多了,大約有高達8成的科技新貴想要尋找新東家。科技業往往最令人羨慕的就是股票分紅制度,現在配股不如過去,大家覺得說,是不是真的一年不如一年了呢?我是不是應該要提早卡位?」


華毅是所謂「高科技」產業的資深主任級的研發人員。從他投入職場,也換了好幾個工作。


華毅從小讀書時,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因為不想當醫生,選擇了甲組,聯考一考就中熱門科系,讓人好不羨慕,簡直是天之驕子,後來唸研究所時,曾經考慮過繼續出國深造,但寫論文時與指導教授發生了不愉快,而當時台灣電子的發展,讓他轉變了念頭,留在台灣有股利可分,有前景,出國唸完書,還不一樣要工作,到時唸了那麼多年的書之後,大概也是在他國工作,不如留在台灣,他投入了職場!


進入職場,其實底薪也不高,既然是碩士,又是台清交畢業,老闆給他double的工作量,他也自得其樂,每天工做到深夜,也沒空交女朋友,每天以公司為家,在產品開發上,還真有突破。


除了產品開發,他還要到工廠看,這樣做了幾年,薪水一級一級的往上跳。後來工廠搬到中國,工廠的員工都解僱,要看工廠,就要到中國出差,還得教會在中國的工程師怎麼做。剛去的時候,他還笑中國工程師素質低,什麼也不懂,但公司的要求,就是要教會,他也照辦!


幾年後,中國工程師素質也變高了,他的埋怨也少了,而不巧的是,公司在中國的廠發生了問題,原來那邊自立門戶,開始跟台灣競爭,他看苗頭不對,趕緊換了工作。


新的公司,可是走國際路線,老闆看他英文還好,以前出差的地方也從中國,換成美國、日本,由於有真本事,跟外界眼中龜毛的外國工程師談,還能談出不少名堂。雖然曾有外國企業企圖挖角,他還是留在原職。這樣的好光景,也持續了幾年。由於公司高層人士異動,想cost down,馬上調整人士,因為他資深,很貴,公司想用以資淺便宜的人替代他,他不肯走,最後還是熬到拿到支遣費,才走人。


很快的,又有新的工作,他還是如往昔般地工作,才40出頭,由於長期超時工作,已有50歲的老態。看到別人投資股票賺了錢,心也跟著動,由於沒時間看盤,還是買基金吧,怎知那比他年紀少十歲的辣妹理專強力推薦下,他買了「連動債」,這一買可是好幾百萬!看到報上漂亮的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說「雷曼的資產比負債多」,雖然安心了幾天,後來還是不免失望,碰到全球金融風暴,雷曼兄弟倒了,幾百萬就這樣消失了,雖然表面裝做若無其事,但畢竟幾百萬的錢,心還是會痛!


後來公司訂單少了,他的單位事情少了,多了看報紙的時間,想到前幾次換工作的經驗,就僅盯著求職廣告。華毅不想失業,他想撐過這冬天,或許春天來了,景氣就好了。


再高級的賓士汽車都會在後車箱上放置一顆備胎,
您的人生當中是否已經找好了您的備胎呢?
眼前是一帆風順,但是如果您可以在得意的時候先想出退路,
您就不會在失意的時候,急急忙忙的去找尋出路....


********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


加薪不求人!認真思考三件事,薪水翻倍300%

第一件:認清事實

老闆的責任是發薪水讓你養家活口,不是讓你發財!想靠薪俸身價上億~說明白一點,就是『母豬都會上樹…。』鐵飯碗、銀飯碗、金飯碗都一樣是盛飯用的,就算搶破頭給你搶到了,你的人生會因此幸福快樂一輩子嗎?

第二件:找對目標

問問自己工作的目的是甚麼?工作的目的絕對不是為了賺錢(這麼離譜的答案,本人卻從無數人的口中聽到,還有人是一臉茫然的望著我…)。工作應該是為了理想!為了實踐人生存的價值。聽到這麼多台灣朋友不喜歡工作,就知道很多人的方向都搞錯了!生命不該用來賺錢(這是古代奴隸的行為),否則人生有甚麼意義可言?賺錢這件事就交給會賺錢的系統吧!麥當勞靠系統賺錢,單日營業額是一個普通人工作一輩子的總額,當大家勒緊褲條的此時,麥叔叔依然笑開懷。

第三件:選擇比努力重要

    這不是叫你不要努力,重點在於”選擇”。如果,你的選擇是為理想而工作,就找一個系統幫你賺錢養家吧!如果沒有麥當勞、7-11、鮮芋仙這樣龐大的資金;或是有一點積蓄又無法承擔任何風險,究竟該怎麼做?

    先分享一個小故事:『有一個少年從小就缺了左手臂,有一位教練看到這位少年就眼睛發亮,並告訴這位少年的母親,他要把她的兒子訓練成為明年的拳擊冠軍。……隔年,母親被嚇到了,原以為只是個玩笑話,沒想到兒子真的拿了個冠軍回來!母親趕緊問教練是如何辦到的?教練笑著說:『拳擊守則第一條--攻擊敵人的左手臂。』他的兒子趁對手傻眼的時候,就奪得先機贏了!

       我們很多人跟資金雄厚的資本家相比都像缺了左手,但是,這也是我們的優勢!去年前11月共有4萬家公司解散撤銷及廢止公司登記,真該慶幸自己沒有興致一來就想開業當老闆;想要當投資客也不是這麼容易,連雷曼兄弟都垮了,就知道目前金融市場是一片混亂。回歸主題,我們的優勢是甚麼?羅勃特˙清崎說過:玩牌15分鐘還不知道誰是凱子,那你就是凱子!社會趨勢一直朝向E化邁進,工作這個名詞即將步入歷史(電腦都比人工好用),如果你到現在還不知道要趕快在網路市場站穩腳步,請再等個20年重新開新牌局,你才有機會做贏家!如果你已經知道運用網路趨勢創造機會,恭喜你具備財富到位的觀念,目前的你,還需要合適的系統讓你在網路市場上能如魚得水,擁有持續性、永不歸零的收入。

     一個簡單創新的網路新契機,讓你使用網路的同時也能賺得財富,不用鮮芋仙450萬元加盟金,只要10美金你就能在網路上當老闆!如果你不是公司老闆趕不上.com賺錢的熱潮,這一波您千萬別錯過~科技人的致富的最佳利器(就例如買到一張股王一樣,但就這張股價,只要你努力經營的,他的價值是無限大∞)


接下來,請你認真思考下面的問題

 

什麼樣的人適合從事10美金創業?

1.想賺錢

2.熱愛分享

3.會上網

4.願意花320元幫助自己達成夢想的人

你符合上述的條件嗎?

如果上述4點對你而言都是"YES",那你就不要猶豫了!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