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我有特異功能。

昨晚,我又在兒子即將摔下床的那一刻將他抱住,乍聽之下好像不稀奇,但是我當時也在睡覺,奇怪的是我竟會突然醒來,以迅雷之速抱住兒子,使他免於跌落。

以前,我也曾以如此神奇的方式救過女兒好多次。有一次,老公就在床邊打電腦,當時女兒還不太會翻身,誰知睡著了之後竟迅速翻身,眼看就要摔下床,而我竟能在熟睡中啟動危機處理系統,迅速從床上坐起,並且一把拉住她,讓女兒毫髮無傷,老公覺得很不可思議,熟睡的人怎麼可能比清醒的人更靈敏呢,所以他懷疑我裝睡,我當然沒這麼無聊,為了證明自己武功高強,冒著讓寶貝的頭腫一個大包的危險。

可能是我的潛能因孩子面臨危險而被激發了吧!好比一個原本跑步緩慢如龜速的人,此時若有一隻瘋狗緊追在後,他一定即刻健步如飛,跑得比兔子還快。我沉浸在幻想中,對於自己似乎擁有特異功能而感到沾沾自喜,我雖然不能使湯匙彎曲,但是能預知未來也不錯。

話說回來,自從有了孩子以後,我的睡眠品質就很差,很少能一覺到天亮,總是睡睡醒醒。有人說,我的特異功能是整個晚上繃緊神經,不敢放鬆睡眠的結果,等孩子長大,這種半夜從床上跳起來接住孩子的本領就會自動消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