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在網路上認識了Sarah。「外貌協會」的Simon,前女友們不是模特兒就是辣妹,但相對的,他也飽受這些女人的摧殘,為此他下定決心要改變策略,兩人在MSN上愈聊愈有好感 ,Sarah生活單純,也表明沒有男朋友。Simon決定進一步發展,兩人相約去看電影,但Simon見到Sarah後頗為失望,雖然Sarah稱不上恐龍妹,但本人與照片相差甚遠。

電影結束後,趁著Sarah去洗手間,Simon把手機開通後,電話馬上響起。來電顯示無號碼,Simon不疑地接起電話。

電話那端傳來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陳先生嗎?請問Sarah現在跟你在一起嗎?」

Simon一頭霧水:「你是哪位?」

對方口氣很有禮貌:「陳先生,你好歹也是有頭有臉的人,這樣子當人家的第三者有損你的形象吧?」

Simon還來不及反應:「我們認識嗎?」

對方:「難道Sarah沒告訴你嗎?。」

Sarah滿臉笑容的走向Simon,輕聲的問:「是誰打來的?」

Simon火大的把電話遞給她:「找妳的!」

那晚Simon不但看了一場爛電影,還莫名其妙的成了醜女外遇的對象。Simon原以為找個長相平凡的女人會是比較安全的選擇,結果沒想到陰溝裡翻船,還換來滿肚子嘔氣。

女人常說不喜歡帥哥,因為長得帥的男人令人沒有安全感,但劈腿與說謊不是帥哥美女的專利。很多女人不是常發現另一半劈腿的對象竟是個醜妹而感到憤憤不平嗎?

同樣的,背叛已經夠讓人心痛了,所以,男人寧可被名模欺騙感情,也不想被恐龍妹戴綠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