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窗外有雨 下的熱熱鬧鬧 迫不及待

我感受到它那繁華而喧囂的哀傷
和雨一樣 隨風在漫天地紛紛揚揚… …
我抬頭望天空 老天爺的臉陰鬱地展現 
細細的雨絲飛了下來 是誰的淚以天空的高度飄飛
來吻塵世間人們的臉頰和衣裳
冰冷的雨絲落入了仰望天空的孩子們的眼睛
會不會也打濕他們的世界… …

我喜歡品雨 因為它給我的視覺感受-獨一無二!
朦朦朧朧的 所有的所有都披上了一層薄紗 
隱隱約約的 雨滴像是打在你的眼球上 又像滾落在你的心田上 
我喜歡品雨 因為它給我的聽覺感受-同樣的獨一無二 
淅淅瀝瀝的 一顆顆的雨珠他們的節奏是異常的分明 
忽輕忽重的 那是因為他們太頑皮了 
他們從天而降 來到房頂 來到樹枝葉兒上 最後又來到了大地上 
幾乎沒有什麼地方是他們所不曉的 
正是因為這樣 他們發出的聲音才會不同-那是他們對世間萬物的感嘆 
我喜歡品雨 因為它給我的味覺感受-不變的獨一無二 
它帶著絲絲的甜 絲絲的苦夾著泥土的香味 來到了我的身邊 
奇怪 我像是一天裡 是不 是一個小時內就嚐到了人生百味 
品雨 阿 真是讓我的思緒如瀾番絮湧般 
不知不覺 雨已經停了 
可我還傻傻地 看著眼前這一片的潤水 那種味道 仍留在我的唇齒之間......


親愛的! 讓我牽著妳的手雨中漫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