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傷害青春的心............

 

我名叫愛麗絲,我去看一個第一次預約的新的牙醫,我坐著等他來,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有他的全名 

 

突然,我想起一個高高又英俊的黑髮男孩,與他同名,是30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是否這就是我曾經迷戀的那個秘密對象呢

 

看到他時,喔,我很快就拋棄這樣的想法 

 

這個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男人與我同學比太老了。在他檢查完我的牙齒後,我問他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 

 

是啊,我是。我是野馬,他閃爍著一種驕傲。 

 

您何時畢業的 

 

喔,1975,為何問這個呢 

 

我驚嘆說:你在我的班級 

 

他很近的打量著我 

 

然後這個很醜的 

 

老的 

 

禿頭 

 

皺紋 

 

肥屁股

 

灰髮的 

 

衰老的 

 

狗娘養的傢夥問我 

您是敎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