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年紀大我不少,交往同居多年,彼此早有不婚的共識,生活像老夫老妻,平穩卻令人不耐,難道是印證了女人三十如狼的說法?床上不再熱情的男友,偶爾應酬喝醉回來,將我扒光撲倒睡著,一切只為洩慾,卻從不管我的感受。


憋了10年火山爆發
正因如此,我只能上網尋找出口,起初只是利用白天男友去上班不在家偷看色情網站,再買情趣用品自己解決,後來開始登入聊天室裡打打嘴砲。
在聊天室中,我不知不覺成了所有男人眼中最懂各式性愛體位、也最敢聊的人,每次登入後都不斷有人密我,殊不知我也只是個能言善道卻經驗缺乏的深宮怨婦,直到一天像是遇到知音般被他識破。
他在密我的第一句話就說了:「其實妳很孤獨吧……」忍不住悲從中來,我將長期累積的孤獨委屈全向他傾訴。沒多久我們決定見面,不是為聊天做朋友,約好見面,就是要去做愛。
這是我與男友交往近10年來,第一次要接觸到其他男人,心裡不免緊張,卻沒有一絲愧對男友的念頭。我想我是真的憋太久了。見面後,他如先前形容般的壯碩外表,但還不至於肥胖,長相普通還過的去,沒有太多閒聊,車子直接進了Motel。開胃菜就先一起洗個澡,順便認識一下對方的身體,這時我早已注意到對方雄偉的下體,幾乎已快是男友的一倍大了。


第一次嘗頂級待遇
回到床上,我沒想太多就直接彎腰想先為他服務,沒想到他卻阻止我,說他今天是想來滿足我的,就直接讓我躺了下來,撐起我雙腿,他的頭直接往我下面深吻,每一下都讓人瘋狂,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受到這種頂級待遇。直到我呻吟到近呼尖叫,全身發抖時他才慢慢往上移動他的親吻,當他停在我胸前逗留時更誇了句:「妳的頭頭好可愛好粉嫩……」這話完全激起我體內的慾火,起身壓下他後,就直接跨坐上他腰部直搗黃龍了。
也因為這第一次經驗太美好,我開始了這條不歸路,除了與他繼續偷偷維持這砲友關係,也跟聊天室中其他幾人一起去過Motel,偶爾幾次失控時還會忘了先做好安全措施,所幸有驚無險。
每次偷吃回家後看到男友剛下班疲勞模樣,都覺得很對不起他,也只有這時候我會特地加菜,殷勤的煮一桌他愛吃的菜,只為了能稍稍填補心中的不安。雖然偶爾也會擔心東窗事發,但每次身體的誠實呼喚,卻又讓我無法狠下心切斷外面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