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風靡全亞洲的AV女優,在她青春未逝美麗依舊的36年華,孤獨地腐爛多日才被發現。
男人們一定覺得可惜!這樣一號最佳性玩物,只要她願意,誰不想和她溫存呢?怎可能孤獨而終?
壞就壞在她是性玩物,而非最佳性伴侶。
所謂性伴侶,就是在性愛上彼此相伴,必須各自有各自的個性和需求,也擁有自己研習得來的性愛技巧,兩個人在性愛上互相探索,以求得彼此的滿足和快慰。
在這種前提下,是兩個獨立的自我在發展一段性愛關係,而且要顧及雙向的滿足才行。

出賣肉體單向取悅
但是性玩物就不一樣了!玩物通常得到的是名利的報酬,因此是一種出售或租借身體的行為,對方不須顧及玩物的滿足與否,反而是玩物必須盡其所能去取悅對方,同時也表現出對方具有超強能力,讓對方以為玩物已被極度滿足。
要達到這種效果和目的,玩物經常都要表演或欺騙,也要隱瞞真實的自我,到頭來很可能連真實的自我是什麼都已搞不清,或者別人已無法接受那份真實帶來的幻滅。
性伴侶要關心的除了對方之外,還有自己的感受,性是為了歡愉,如果是一個令自己不悅的性伴侶,又何必忍受?性玩物通常很難去學習成為好的性伴侶,因為要重新認知自我並不容易。
因此,當有人說我們寫文章「傳授」的性技巧,和色情行業的伎倆並沒有兩樣時,我其實很樂意藉機傳輸一些不同的觀念。
當有人心存著「取悅」對方而穿性感內衣、學媚惑技巧或練神功吃丹丸,結果一定不會成功,或是功效只限短暫。
良好的性關係和其他良好的人際關係一樣,都必須先將自己建立得更令自己喜愛,和喜愛自己的人相遇後,設法溝通相處。因此除非先取悅自己,才可能成為最佳性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