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擁有一個機器人,你會希望這個機器人替你分擔哪方面的工作呢?

A、整理家務

B、下廚做三餐

C、替你工作賺錢

D、陪你聊天玩耍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是個自律甚嚴的人,對於自我有很高的標準,對待和你交往的情人,你是全心付出,會主動為對方著想,甚至委屈自己也願意。隨著兩人關係愈來愈緊密,連情人的生活細節你也樂於照顧,如同對方另一個父母。

■選擇B的人

你做任何事情都要求計劃與均衡,你認為愛情是相互付出,如果情人的付出和你的付出是對等的,你會持續下去。但若是情人很自私,多是只享權利不願付出,你也會逐步調整自己的付出,直到情人改變態度為止。

■選擇C的人

你是個樂天知命的人,對很多事情都用樂觀的想法去化解,但在你的觀念裡,沒有什麼比自己更重要,在情人眼中,你很自私,你最愛的是你自己,總是將自我擺在第一位,情人成為被犧牲的角色。

■選擇D的人

你對興趣和工作非常認真,總是非常投入,屬於拚命三郎型。不過,這種態度會讓你忽略其他事物,例如你會把情人的需求放在旁邊。建議你不論多忙碌,多少也要關照心愛的人,才不會被說是自私型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