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電腦用戶九日湧入微軟官方網站,免費下載將取代Vista的作業系統Windows 7測試版,讓強而有力的微軟伺服器也不堪負荷。


總部設在華盛頓州的微軟公司,原定在當地時間中午發表Windows 7「beta」測試版,結果在發表前數小時,網路上已湧現虛擬排隊人龍。


急添設備 關閉後再開放


微軟一名發言人說,由於有太多人在網路上等著,蜂湧而入的下載請求,使得微軟工業級伺服器處理速度變慢,造成延緩與抱怨。原本中午開始開放下載的測試版被迫暫時延後,工作人員緊急加添設備支援網站,應付下載需求,大約中午過後,微軟才重新開放下載。


據了解,想要下載Windows 7測試版,個人電腦最少要1Ghz處理器、16GB的硬碟空間等。


堅不透露正式版推出時間


微軟指出,Windows 7測試版的下載將開放到一月三十一日,希望使用者不吝回饋,以提升新作業系統的品質。雖然如此,微軟並不打算更改或增加功能。


取代Windows XP的Vista雖然先進,但與前幾代的電腦軟體不相容,因此微軟在提升Vista作業系統的同時,也確保Windows 7是可「回溯相容」。


Windows 7 beta軟體有英文、阿拉伯文、俄文、中文與德文版,對於何時正式推出Windows 7,微軟堅持不透露口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