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的道具不勝枚舉,高跟鞋就是其中一個。
穿高跟鞋的女人要戰戰兢兢,例如換姿勢怕高跟刮到對方的臉,又因為穿起來可以平衡自己與對方的身高,很方便站著搞。
有個朋友穿高跟鞋趴在窗台上,一條腿被男友抬高到她耳邊,因為他得直視她的高跟鞋,才有感覺!厲害的不是那條180度的瑜伽腿,而是另一隻用細細高跟支撐於地面的腿,「妳知道白鶴怎麼站的吧?」她看著遠方夜景,腿痠呻吟險扭到,邊等對方搞出白鶴靈「汁」邊想:「真想穿夾腳拖!」

女上位M腿難抓地
床上用的愛愛鞋,很性感但常因太高或太細,不實穿。有個女友買了昂貴「專業戰鞋」,但是穿不到幾次就分手,在鞋櫃供了半年,也無法外穿,她含恨:「早知道就去夜市買,反正只要記得把399元的標籤撕掉就好!」但是每次在百貨公司看到厲害又誘人的高跟鞋,她還是會氣自己沒男人玩!
馬靴也是神鬼淫鞋,與吊襪帶雙搭可收SM效果,腳毛免刮,更不必擦指甲油去腳底後繭,但難度比較高……。畢竟高跟鞋勉強可以「女上男下M字腿」,除非床太軟,很難「抓地」;但穿馬靴的大小腿就很難靈活開展,只能跪著,一場愛下來,磨得差點套護膝!雖然穿馬靴不能演出像穿高跟鞋那種「高潮來了,雙腿高舉,忘情踢掉鞋子」的戲碼,但有個朋友愛愛時穿馬靴,腳底出汗發癢,就用靴底靴筒互相磨蹭,男友看到她兩腿交纏摩擦,還以為她high掛,其實是腳癢到快哭!
有些男人戀鞋,不太堅持愛愛對象是誰,只要有穿高跟鞋即可;就像不管吃啥,只要有辣椒或豆腐乳可以配的人般好打發。很多女人下班回家被推到床上,全身都扒光,還要穿回去的,就是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