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和前男友吃過午餐後,臨時決定到二輪電影院看電影。因為是平日,電影院內小貓二、三隻,我們挑了後方四周沒人的位子坐下。


可能電影太無聊,原本手牽手的我們,開始摳起彼此手心。我的指尖從他的手掌心滑過到他的手臂、脖子、胸膛,繞著他因為興奮而凸起的乳頭打轉,另一隻手撫摸他的大腿,並有意無意碰觸他褲子裡的「兇器」。看他努力忍耐的臉,我就想笑,隨即他扶著我的頭,開始熱吻,跟著更大膽的把手伸進我的T恤內衣裡。


密閉廁所發洩精力
我喘息不止,忍不住在他耳邊說:「好想要你,我忍不住了,我們去廁所吧!」於是我們快速的衝到女廁,此時的我早已濕到不行,他迫不及待的從背後進入,瘋狂發洩精力,而我則是盡量不呻吟,卻不停擺動臀部來迎合他的熱情,並轉頭回應他的濕吻,在緊張又刺激的密閉小空間裡,我們瘋狂做愛,直到高潮……
汗水濕透了我和他的身體,這是第一次我們在床上以外的地方做愛,我們用盡力氣卻仍意猶未盡。事後他悄悄的把門開一個小縫查看,還好門口空空如也。
我們一前一後躡手躡腳的回到電影院的座位上,好像做壞事的小孩,最後還沒等電影散場就趕緊離去。在車上時他若有所思,我以為出了什麼事,突然他笑了出來,說:「我們都忘了後方的播映室看的到我們,而且很清楚。」於是我們在左營的這間二輪電影院裡,上演了一場活春宮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