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東海岸的訪問和拍攝工作後,盧友梅和攝影師李才這兩個剛離婚不久的工作夥伴住進一間位在花蓮近郊的民宿「螢之光」。


盧友梅曾經拜託李才陪他一起去收集老公賽門幾個婚外情的證據,做為離婚時談判的籌碼,李才曾經勸告盧友梅不要去挖掘全部的真相,因為真相往往比想像的殘酷許多,結果李才追到的真相反而讓他自己不能承受。李才一直沒有告訴友梅這段殘酷的真相,直到這一晚,當他們兩人在只有螢火蟲的光和流水聲、青蛙聲的步道上散步時,李才決定說出當初沒有告訴友梅的真相。


意外拍到前妻亂搞
「記得我和妳去跟蹤賽門和他的情婦時,我們拍到一個叫雪燕的女人,我當時叫了一聲『我的天哪』,妳問我是不是認識這個女人,我說不認識。」李才望著盧友梅的眼神很悲傷,盧友梅說:「我記得。我覺得你很不對勁。她是你過去的情人嗎?」「是我前妻。」李才的情緒有點波動。「你還愛著她吧?不然為什麼還那麼激動?」友梅靜靜的問著,李才點點頭說:「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大笨蛋,跟這樣的蠢男人上床,他在玩弄妳的感情和肉體。」「那你自己呢?難道你就是真心誠意的對待她了嗎?你對你的婚姻忠誠嗎?你不是也在玩弄她的情感?」友梅毫不留情的逼問,李才沉默著。友梅抱住李才說:「忘了這些吧。」
那天夜裡友梅終於主動去敲李才的門,李才打開門讓友梅進來,李才忽然將友梅吻倒在床上,他用寬厚的手掌順著她的背部一路撫摸到她的臀部,他將手掌的熱度傳到她每一吋肌膚和細胞,她彷彿泡在潤滑溫暖的溫泉裡,在熱氣中舒服得想痛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