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嚴寒天氣將油價推升至15個月的高點之後,隨著氣候預計回溫,周一紐約原油期貨價格收低。

紐約2月原油收低 23 美分或0.3%,至每桶 82.52美元。

MF Global能源分析師Michael Fitzpatrick表示:「由於天氣嚴寒,造成先前漲勢過度,但未來天氣相對溫和。」

據氣象網站AccuWeather.com預測,在數周嚴寒的天氣之後,1 月份美國與全球其他能源需求最大的地區都將迎接氣候回暖。

稍早,由於中國上個月燃料進口大幅提升,以及美元下跌,推動原油價格上漲,隨後終盤收低。

法蘭克福Commerzbank分析師Eugen Weinberg表示,美元疲弱以及中國進口數據「對整體商品產業相當有支撐力」。

中國 12 月份進口大增 55.9%,反觀出口年增率僅 17.7%。進口大幅度上升來自於原油項目的推動,其單月進口創下 2126 萬噸的記錄─每日進口量達 500 萬桶。

其他能源交易方面,2月熱燃油下跌 2 美分至每加侖 2.18 美元。

2月天然氣下滑 30美分或 5%,收每百萬Btu 5.4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