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蕭條歹年冬,我擔心工作難保喝西北風,朋友居然領到兩個月年終!這個朋友一向鈔票白花花,屌就硬巴巴,幸虧他為人「重情重義重粉味,愛鄉愛土愛查某」,玩樂前猶不忘來問我:「怎樣,要不要去刺激消費,促進經濟交流?」

借錢相挺玩櫻花妹
黃道中人有此一說:「女人錢,不能欠,不然倒楣100天。」朋友深諳此道,當然不會眼睜睜看我為了一炮3個月衰小,所以內行的把錢紮一捆扔地上,營造「他丟我撿」的自我安慰假象。天哪!有4張耶,你打算買鑲金鍍銀的女人嗎?「一年一次大攤,找個特別的犒賞自己嘛!」
縱橫歡場十數載,越南印尼的烏骨雞,大陸韓國的白斬雞都吃過,剩什麼國家的可嘗鮮?「你忘了從小幻想到大的日本妹呀!」我沒忘,可是很貴耶!「又不要你馬上還,不還也無所謂,怕啥啊!」搭他的車借他的錢,身分已經矮一截,我只得啞口無言,乖乖跟他直奔「外勞」貓仔間。
一聽我們指名行情僅次於金絲貓的日本妞,內桑趕忙泡茶倒酒切兩疊小菜,只差沒擺個香爐插三炷香供養膜拜。這款「珍稀動物」不好調,等了老半天,第一位大虎牙姑婆,怕咬破皮,打槍;第二位水桶腰恐龍,嫌太油膩,打槍;第三位O型腿辣妹,唯恐夾不緊,打槍,別以為AV女優皆為上品,日本妹也有許多素質不良的淘金女。第四位「月亮」終於正點,烏溜溜的長髮水靈靈的眸,紅通通的小嘴滑嫩嫩的肉,既然花錢的是大爺,理當朋友先享用;第五位「露露」更不賴,有雪國的肌膚白,小女人開口輕聲撒嬌,我不再挑三揀四雞雞歪歪,房門一關衣服一脫,誓死在床上發洩喪失釣魚台主權的憤慨。

二次中日戰爭回本
唉呀!怎麼扯下奶罩,露露沒有「奶奶」!正確的說,是她的乳頭凹陷,活像兩座歷經風化削頂去尖的金字塔。儘管滿懷不能吸的缺憾,但在露露摧枯拉朽呻吟的「亞美蝶」和「一代一代」,不誇張,我「弟弟」晃5下便口吐白沫宣告戰敗。不甘心10秒耗資4千塊,我要求「one more」,露露也知道自己「餵不飽」男人,答應免費再一次「國民外交」。
第二次中日戰爭久一點,在露露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下,元氣大傷的台灣人又「站起來」囉,全套洗吹打30分鐘,多了一遍,價格不變,總算賺回票價。
上朋友的車,問他爽不爽快?他甫開口盤算未來,垂涎爆漿何止三尺,顯然已替他的意猶未盡表態。
故事是否要等明年底領獎金再未完待續?那倒不必,因為5天後,朋友的老二自動流出黃澄澄的膿,我的龜頭綻放醜陋的花朵,兩人打針吃藥我還加雷射,年終用罄,身子搞壞,預計起碼個把月無福消受。
因此我們有深刻體悟,美女人人愛,寶貝大家栽,不肯戴套就別挑搶手貨,反正男人的高潮只在瞬間「煙火」,至於傳說準不準?以我們為例,是兩個都會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