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我才28歲,認識現在的老公,擁有外國高學歷的他在一間技術學院任教,一個月薪水10多萬元,雖然他比我大15歲,而且交往時彼此體驗性生活,就已發現他那裡的硬度不夠,時間不長,不太能滿足我的性需求,但因他有豪宅、有名車、又有存款、又有社會地位,最後仍決定用性慾來換物欲。

年過5旬硬不起來
結婚後,他早上6時出門去學校,晚上8時才回來,原本硬度和持久性就不太強的他,因為工作關係,表現也就愈差,一個星期想恩愛一次,他都不太配合,就算百般挑逗懇求,他勉為其難地答應,可是小弟弟卻不願抬頭,我常常都是敗興孤眠。曾有姊妹淘關心地問我:「妳老公大妳15歲,他還行嗎?」愛面子的我總是眛著內心的慾望回答:「硬度和持久性都還可以。」
為讓自己轉移性愛的念頭,半年前,我開始學韻律舞,每周3次。經濟無虞的我,買了好幾套緊身的韻律連身衣褲,靠著盡情舞蹈身體、揮灑汗水來代替做愛時的激情汗珠。每次跳完,回家洗澡時撫摸、搓揉自己的乳房和下體,總是有一股莫名又陌生的快感。
兩個月前的一個晚上,跳完舞,流了一身汗的我,一如往常,走進家門,準備洗澡,獨自享受撫摸搓揉的自慰快感。「咦?你提早回來囉!」我看到老公滿臉通紅坐在臥房床上看電視,茶几上擺著幾罐啤酒。
當我打開衣櫃拿取浴巾和換洗衣物時,老公突然從我身後抱住我,開始親我,「不要嘛,等我洗乾淨再說啦!」其實此時我心想,與其跟老公來一場有始無終的掃興性愛,不如到浴室享受自摸快感。


酸中鹹腥激起性慾
但老公卻不停手,一直摸我,一路探到下體,他拉開我的韻律褲,像狗狗一樣,用鼻子嗅聞我下體融合汗水、尿液和分泌物的味道,再加上貼身韻律褲的緊縛密裹,那種酸中帶鹹又有點腥的下體綜合味道,更加濃郁,連我聞到都很有點害羞發窘,推開他求饒,「那很臭,你不要聞,等我洗好再讓你聞!」
「老婆,我從沒聞過這種味道,妳看,這種味道讓我變得好硬,妳摸摸!」老公的這句話,讓我不再拒絕,因為我握到的是一種從沒在老公身上體驗過的堅硬充實感!我全身放鬆,打開雙腿,任由老公恣意品聞,嗅著、聞著,老公雄風振起,我第一次從老公身上體驗高潮。
老公愛上這種味道,沒想到,這種味道竟然勝過壯陽藥,我對老公開玩笑:「我應該把這種味道拿去做成壯陽香水,一定可以大賣!」而我也很喜歡從老公身上得到夫妻之間的床笫快感。
現在每次我去上跳舞課,都更加賣力舞動身體,流更多汗水,休息時去上廁所,也不用衛生紙擦拭,腦海一直想著跳完舞後可以享受老公的身體,分泌物也就不斷滲出。真的,只要能讓老公重振雄風,每月花錢學韻律舞還真是物超所值,學跳舞送高潮,划算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