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擦槍走火」,各有偏好不同,有人DIY,有人愛嘗鮮,而我則「單戀一枝花」。如同某些人睡覺認床,我弟弟會認妹妹的味道直徑深度,陌生的軟趴趴,熟悉的兇巴巴,所以與女友生成默契,士別三日刮目相看,至於感情空窗,我固定找她墊檔。

女友太嫩逼我偷腥
卷髮繡眉,低胸露腿,噴灑如防蚊液的香水,風塵女郎的她雖然妝扮極盡妖嬈,卻難掩滿臉細紋、粗腰肥臀的歐巴桑味,我甚至不願問她幾歲,生怕知道愈多驚嚇愈多,日後想「疏通」沒人可睡。既然她長得這般恐怖,我為何不換人「做」看看?一是她加值不加價,二是不摸魚拖時間,三是不可能愛上她,畢竟生理需求花錢交易,屬單身漢的正常途徑,最好有了「私家轎」便扔了「公車票」,甭眷戀別人「打檔」的逍遙。
精打細算,不如老天爺的迷糊裝蒜,我以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豈料這回竟交了個「性學初級班」的女友,什麼都嫌、什麼都髒、什麼都不會,害我不禁懷念抓捏推揉夾,吻含吹舔吸,加上洗鴛鴦浴和售後服務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她。怎麼辦?那門子事只能意會無法言傳,我又不能告訴女友「妳怎麼不學學人家」,終於在慾求不滿的情況下,我昧著良心背著女友偷偷去找她,一次兩次,有強烈罪惡感,三次四次,已經漸漸習慣,五次六次,就被起疑的女友跟蹤抓包啦!
沒人有這款肚量,能見容情郎和別人上床,憤怒的女友也打算對我「斬草除根」,咬牙切齒拿著剪刀要讓我絕子絕孫,幸虧她氣消後冷靜想,為什麼我會挑個比她醜比她胖的老女人當劈腿對象?秉持「三人行必有我師」之宗旨,女友自掏腰包,叫我買她出場。


睪丸下一吋敏感區
「睪丸下一吋是敏感區,輕輕按摩男人會很想『出頭天』。」「親的時候不要刻意避開龜頭,也不要故意玩弄,它就是這麼賤,愛碰不碰的,才會立正站好。」情色淵藪的汽車旅館,頓時躍為性學殿堂,她化身學有專精的客座教授,滔滔不絕臨床指點;女友宛如渴望求知的小學生,目不轉睛洗耳恭聽;最可憐的是我,活像具赤裸裸被解剖的屍體,躺在砧板翻來轉去完全不由自己,又礙於一邊是有「觀眾」的害羞,一邊是曾背叛的愧疚,明明很舒服又不敢「抬頭」,只是在兩人美貌與技巧的夾攻聯手,它不舉,還是忍不住射了。唉,多痛苦的3P呀!
現在女友與她結為好友,常通電話大姊長大姊短的,反倒是我刪除了她的號碼,希望沒機會再去找她。經過無數次大考小考期末考,女友已夠格從性愛研究所畢業,既然有位明道理曉大義,識構造懂性經的完美女友,下半生與下半身幸福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