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登陸月球屆滿40週年,冰冷的月亮在人類的想像力裡,有著七情六慾的生命形象。每種時期的月亮,都有不同的美麗,詢問你的情人最欣賞哪個時期的月亮形狀,可以檢視他的小氣狀況。

A、眉月

B、新月

C、滿月

D、上弦月或下弦月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他是個充滿自信的人,做事或花錢都喜歡有計劃,該花則花,不能接受計劃之外的金錢支出,所以你想要ㄠ他請客或送高貴禮物不是不可以,首先要提前告知,並準備充分理由,讓他列入計劃表內,自行評估他的財力,與何時是手頭較寬鬆的合適時機,不然你不但別想ㄠ到便宜,還會看到他以臭臉回應,影響兩人感情。

■選擇B的人

你的情人是個任憑直覺行動的人,行動派的他,思考速度永遠比不上行動,當他花起錢來,行動力也驚人,想買就買,沒現金就先刷卡,花錢當時也不會想到之後到底付不付得出來,先享受再說。你想買什麼,使出撒嬌招式他就甘心買單,朋友起鬨他也大方掏錢請客,讓你很有面子,他常是你和親朋好友眼中的凱子,沒有機會成為小氣情人。

■選擇C的人

他是個很實際的人,表達能力也頗為不錯,很肯花錢去上學習課程,把握機會充實自我,但是用在吃喝玩樂的花費,他則覺得若沒必要會傾向能省則省,你和他約會時將充分感受到這一點。他也不會亂刷卡買高貴禮物來討你歡心,有時候會令你覺得他有點小氣,不過他的說話技巧高超,會拿出不必花錢的好言好語討好你,然後全身而退。

■選擇D的人

這種人向來都是憑個人意識做人處事,其實聽不太進去情人的話,因為他過度注重自我存在,所以並不太會為人著想,在金錢方面更是明顯,他對自己花錢享受很捨得,但是對待其他人則很摳,即使在追求你的期間會故做大方狀,等到結婚後,他即會露出小氣真面目,還會ㄠ你出錢,他在金錢上相當不大方,是如假包換的小氣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