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此,這些自慰不大出聲的女人做愛時卻發出許多聲音,理由是助興以及「討好男人」,男人基本上喜歡女人喘叫,因為男人是從女人的喘叫聲來判斷女人是否有感覺、是否舒服,做愛時故意叫很大聲,許多女人還覺得不叫不行,有相當的義務感,因此也有女人認為自慰很自由,沒有必須喘叫的負擔,既然如此,不出聲也不錯;繭子跟月子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按理做愛本身,不發出什麼聲音也能做,也自然會亢奮起來,但自慰只有一個人,若發出性感而激烈的喘叫聲,尤其最後痙攣時大叫出來,自己也會很過癮,才有性愛的解放感!


女車掌淫聲不藏私
但月子也說:「那或許跟女人的自慰初體驗有關係吧!」的確像繭子首次知道女人自慰這回事,是偷看哥哥的A片,片中女優自慰喘叫得很誇張,讓繭子至今都認為那才是女人自慰的正道,大家嘲笑她:「結果妳也還不是看A片學會許多性事!」
雖然許多女人覺得自慰的快感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發出聲音,但即使不出聲的人也都覺得或許出聲更舒服,日本去年曾發生有長途火車的女車掌自慰時車內播音器沒關,而讓全車乘客都聽到她的喘叫聲的大糗事,原本這是漫畫中才會發生的事,居然發生在現實裡,讓人懷疑莫非那位女車掌想讓大家共享,但猜測原因之前,先會擔心行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