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Kevin長相斯文幽默風趣,因為女人緣好,交往女友就像百貨公司換季,總是在春秋之際淘汰換新,但倒也不是花心,Kevin不搞劈腿那一套。
「是可能性。」Kevin最愛扯那套可能性理論。「人生苦短,每次看到讓我動心的女生,就會想起錯過這樣的可能性多可惜。當我發現他們也跟我一樣,在尋求那樣的可能性時,人是很難不被動搖的。」


偷腥為了可能性
某次飯局Kevin帶著交往超過一年的嫂子現身,大夥兒們無不睜大眼睛,想看清楚嫂子究竟有何魔力。以kevin過去女友的標準,說老實話大嫂不算漂亮,但倒是聰明風趣。席中大嫂有事先走,酒過三巡Kevin開了話匣子,解答了大夥的疑惑。「我本來也只是想說這女人有點意思,交往看看這樣。沒想到她還真抓得住我,腦袋也很有東西。幾次跟她交手都敗了下來,只好乖乖當好男人。」「好比?」大夥紛紛追問。
「就像……上次我一邊看著電視裡的年輕美眉,一邊說男人偷腥也只是為了追求某種可能性。結果她靜靜聽完後,直接拉開我的褲子頭低了下去,然後完事後起來擦擦嘴,跟我說我的可能性理論只是精液過剩的衍生性產品。我剛射完腦袋當然一片空白,不過想起來也覺得她的話還真有道理。我的可能性都在衛生紙上了。」Kevin此話一出,大夥紛紛舉杯敬大嫂!
其實男人的救贖不一定全靠豐乳豪臀,女人的靈性也能讓浪子回頭。連平素不愛走路的他,竟然上禮拜也拎著背包跟大嫂登山去了。看著他一步步改變,每次聚會我就十分期待Kevin告訴我們,大嫂又是如何讓他改變了心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