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街都是漂亮正妹,但稱得上俊帥養眼的花美男卻屈指可數,這可不是瞎說,英國心理學家嫚妲.芭蒂雅就認為,女性越來越美是必然的現象,因為女人一向很重視外貌,更願意在外貌上下功夫。她認為,女人愈來愈懂得充分利用時尚產品把自己變漂亮,增加魅力與吸引力。

不過,英國另一項研究卻認為,美女滿街跑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與相貌平凡的女性相比,美女生的小孩數量平均多出16%,而絕世美女的小孩數量又比一般美女多6%。這項研究也發現,美女生女孩的機率高於生男孩,而這些女孩繼承了母親的美貌生出更多的美女,長期物競天擇下來,當然讓美女基因普遍蔓延開枝散葉。另一位心理學家金澤智的研究也發現,長相好看的父母生女兒的機率甚高,生兒子的機率則較一般人低26%,難怪好看的帥哥有愈來愈珍奇的趨勢,

這項研究發現除了預言世界上的女人將會愈來愈美麗外,另一項隱藏的意義似乎也暗示了女人,如果想嫁入特別講究傳宗接代的豪門世家的話,就別再把自己搞成絕世美女啦,免得對方長輩看過這條新聞,怕妳入門後可能光生女兒難得一子而嫌棄妳,阻礙妳的感情路。此外,女人也該設法提升自己外貌以外的其他優勢,因為當滿街都是美女時,決勝負的關鍵就不再是外貌因素了,妳的溫柔個性或聰明腦袋將比外表更來得重要。

也奉勸女人別再堅持外貿協會了,因為帥哥早已供不應求,與其堅持外表條件,不如將焦點轉到男人的頭殼裡面,有內涵的男士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正如美酒愈陳愈香愈有味道,有智慧的女人才懂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