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想第一個被挑走,不想當最後剩下的。想盡速逃脫剩男、剩女的行列,請按時收看咖啡因最新專欄。

【剩男檔案1】

古人沒有亂說話,什麼見微知著、一葉知秋都有道理。優質男傑夫之所以變成剩男,從一件短褲就看得出來。

我們約在城裡知名的麻辣鍋店,看到傑夫,我以為我約錯地方。

「我們是要去打網球還是踢足球?吃麻辣鍋為什麼會穿這樣?」

「很熱耶,這樣穿很舒服啊~」傑夫穿了短褲,配白球鞋,同樣也是白色的半統襪剛剛好掐住小腿肚。我可以想像小腿肚被掐住脖子沒辦法抗議,才讓傑夫穿這樣出了門。

「傑夫你是不是只交過一個女朋友,對她超好卻被她拋棄,到現在還忘不了她,一直和她保持聯繫。後來她結婚的時候還發喜帖給你,你包了3,600元?」

「你怎麼知道,你認識她嗎?」傑夫眼睛發亮。

「不,我不認識她,但我認識很多像你這種『十月先生』。」我說。

「什麼是十月先生?我是七月生的。」

「十月的英文會念嗎?」

「October~」傑夫發音很標準。

「沒錯,『阿土伯』……大富翁遊戲裡面的角色,又叫『Uncle Tuu』。」

「阿土伯很可愛啊,算是大富翁的第一主角。」傑夫說。

「不過沒有女生會想跟阿土伯談戀愛。」

「哪會土啊?我這也算運動風,現在不是流行嗎?不瞞妳說,我每天都看新聞,現在流行什麼都有留意,抓得住時事脈動。」傑夫自豪的說。

「你看的是日治時代的報紙嗎?」我反駁。

「穿衣服舒服最重要。」傑夫強調。

「你穿得舒服,我看得不舒服。」我說實話。

「只注意外表,膚淺!就是有妳們這種女生,好男人才會滯銷。」傑夫生氣了。

「誰教我們女生都長了兩個眼睛,不看外表也不行。」我說了實話中的實話。

【剩男逃脫術】

對穿搭術一竅不通的你是否以「舒適方便」作為穿衣原則,卻忽略了穿著是一種自我表現的機會,也忽略了看場合穿衣服是種禮貌,還常自我安慰,土氣=好男人,愛打扮的男人都是壞蛋?

就算你覺得重視外表是膚淺的行為,但你看過鏡子裡的自己嗎?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愛上這樣的男人嗎?產品好,賣相也要佳。為你美好的內在找一個美好的外表來搭配吧!

【江湖一句訣】

短褲不是不能穿,但不要自曝其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