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總有一些片刻,會逼得人想穿褲子先走。

想走人的狀況之一是,愛愛一半,對方前女友打電話來。「前女友」的身分已經讓人很不爽,最恨的是男人竟聊得很盡興,並說出:「妳最近在忙些什麼?」此類試圖延展聊天的字句,完全忘記自己在做愛,還起身一邊抽菸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床上的女人就會覺得:「那你慢慢講吧……」我先走了,掰!


才開始就欲振乏力
最倒彈的是在要射不射的關鍵時候,對方居然睜開眼睛嚴肅地問:「妳跟那個XXX有沒有做?」讓正要到頂點的女人差點罵髒話,什麼時候不問現在問,真不上道。女人也很討厭男人還沒挺進,就先說:「對不起,昨天熬夜……」難道要接:「沒關係啦,我用力你隨意!」這種鬼話嗎?面對欲振乏力的男人,有人會給點面子愛撫,但幾次之後就斷念了,只好嘆氣:「下次再說吧。」或:「沒關係,我們先去吃飯。」隨即衣服穿上,掰!
有的人不知是體虛還是心虛,剛開始衝刺就誇張地大喘氣,一直說「好累」,搞得女生怨恨:「如果夠猛,累也就算了,軟還累,那……很抱歉。」只得當機立斷,免得出意外,下次怎樣約都不給炮了,掰!
有的女人叫床叫到一半,或是中途換姿勢時,會不自覺地打哈欠,很不給男人面子,讓對方憤而離席;男生從後面來時,女的猛一回頭,竟然發現對方偷做別的事,例如偷抓癢、偷玩指甲、偷挖耳朵,讓趴得很辛苦的女生,真想用力轉身以陰道內力迴旋扭轉他的陽具,然後扯套走人。還有的男人跟家人住,邊做愛他家小孩邊在門口鬼叫:「舅舅,你在幹嘛?」這麼苦澀的做愛環境,實在非掰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