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優雅的西餐廳裡,大家都安靜優雅地享用佳餚,突然進來一位年輕人,被引進位子後,看完了菜單,突然大聲喊叫道:「服務員!」

這一叫,把隔壁老先生給嚇了一跳,湯匙掉了下去,他埋怨地責怪年輕人:「怎麼這麼大聲叫呢?」年輕人一面道歉,一面解釋地說:「我今天實在太高興了,所以來餐廳叫個大餐犒賞自己!」

老先生問:「甚麼事情值得你這麼高興呢?」

年輕人回答說:「我是賣橘子的,早上一出門,兩簍橘子一下子就賣完了,我可以休息三天不用工作,所以很高興!」

老先生搖搖頭「喔!這樣你就這麼高興,年輕人,你太淺了!」

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倒在玻璃水杯裡,咚咚兩聲。

「你看到這是什麼嗎?」「好像是鑽石!」年輕人回答:「沒錯,算你有眼光。」「我已經把它賣出去了,待會兒有人會來拿,我三年的開銷都有了,你看我有很高興嗎?」

所謂定位決定地位,態度決定高度,格局也決定世界的大小,沒有人心甘情願地困在一個小範圍裡,但就是有人被困頓所拘束,這樣的結局往往是因為自己的視野和態度所造成的。(陳亦純)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