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是閉上眼睛,來不及滅掉的亮光形成無數個小點,我的心底起了一道深深的疑惑。那不是吧?我還這麼年輕,就像一個無法接受事實的病患,重複著心中無語問蒼天的悲哀。

那張白紙那盞日光燈,出現了黑蟲,是未成熟的蚊吧?反射動作總是比較快,下一瞬間我已揮向牠,免得成為我皮膚上的禍害。

是的,我可以揮舞著拳頭,但牠依然囂張地在你眼前來回,嘲笑著打不到打不到,就像頑皮的孩子戲弄著他們的父母,當他們年紀小,並不懂得父母的老。

一直感覺自己是孤獨的,隻身來往在每一條小巷,今日,總算有件東西來與我作伴,日也好、夜也好,二十四小時與我形影不離。人生,能有這麼一位知已好友是好的,可,心裡邊泛起的驚怕又是怎麼一回事?

你是我孤單的良伴,卻也猶如我體內的一塊毒瘤。

終於,我分析著密密麻麻的複雜心境。飛蚊症,我還是比較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