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今天開高攻過6000點大關後,震盪加劇,盤中中經院下修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此波漲多後,多方保持警戒心,對總體經濟面的疑慮再起,在獲利了結退場下,尾盤釀成多殺多的跌勢,終場加權指數大跌241點跌幅4.03%,以5755點作收,爆出2263億元大量,全周反而下跌 26點,周線連 8紅的希望破滅。
 
今天台股多空大逆轉,盤中獲利了結賣壓出籠,最低來到 5706點,一度大跌 291點;台股近期漲幅過大,一路過關斬將、看回不回,驚驚漲聲中,市場抱持高度警戒,今日尾盤 6000點遇壓後,開始急速下殺出量,終場爆出2263億元大量,為近 1年來的最大量,日線長黑,年線、 5日線同時摜破。

台股今天尾盤殺聲隆隆,尤其是先前漲多的強勢股更被多殺多中首要出脫的標的,尾盤下殺賣壓殺很大,上市櫃中多達 857家個股急殺至跌停板,中鋼、新光金、第一金、兆豐金、奇美電、華碩、億光,重量級權值股等均被殺至跌停。

台股爆量長黑K,量能爆出 2236億元大量,創近 1年新天量,台股多方氣勢反轉,市場原先期待台股今天就可站上 6000點大關,周線收出第 8根紅K棒,但在趨勢反轉之下,周線連 8紅創 6年新紀錄夢碎。

中經院下修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為 -3.59%,直到第 4季 GDP才能轉為正成長,消息一傳出,「漲多就是利空」的台股,多方正好藉由此一經濟面的利空下車,加權指數翻黑後,尾盤多殺多的賣壓大起,終場爆量長黑,從技術面來看,漲多後,下周進入拉回整理將勢所難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