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虛虛實實。
信任,是雙方交易的基礎,更何況,賣得是最貼身的內衣與小褲褲。
今年36歲的蕭玉娟不簡單,6年多前以6000元創業,所有進貨,她身先士卒,體驗產品、掌握特色,運用暗藏玄機的文案:爆乳、超Q、集中、狂賣…
以及,正妹麻豆的推波助瀾,別人賣不掉的內衣,她3個月內清空庫存300件,網拍賣場「免免線購」,月賣60萬元。
她的成功,就是誠實,小C、大B罩杯的內衣,她據實以告:小B裝不滿,沒有爆乳優勢款,她誠懇推薦給喜歡輕鬆無束縛感者,她證明,不賣謊言漫天,也能讓人美麗無邊。
採訪╱潘姿吟 攝影╱康仲誠、部分業者提供


「讓人驚艷的爆乳設計,還有不可思議的超好穿舒適感,滿意度百分百的強力推薦款!」「超Q襯墊,搭配雙圓弧鋼圈和厚綁設計,讓你的胸部向中間集中靠近,更加波濤洶湧。」
蕭玉娟經營內衣、泳裝網拍賣場「免免線購」,形容商品特色很有一套。她每進1組,必先親自體驗、瞭解特性,甚至培養5~10位不同尺寸、胸型的試穿兵團,針對優缺點提意見。
原本,這只是她購買內衣的顧慮,「有時候穿D罩杯稍小、E罩杯又太大。」沒想到是多數女性選購內衣,一定先試穿的理由:內衣尺寸標示太制式。
她說:「介於兩個罩杯尷尬尺寸很常見。」不同品牌、不同款式、不同版型,罩杯深淺?集不集中?包覆效果?穿起來感覺都不同,實穿才能比較差異。
有別於一般賣家機械化作業、尺寸照Key,她的標示特別精確,「像是大B、小C。」清楚交代,「小B罩杯的甜心不能穿。」甚至還能推薦可以替代的尺寸,「34小B選32號,36小B選34號。」對於這些細節的詮釋,全拜實際試穿經驗之賜。


試穿兵團整合尺寸
「不像有些誇張文案,內衣明明只有B罩杯,居然亂寫A到D都可以穿。」賺了一時好看的營業數據,卻徒增壞評價,付出更多心力處理退換貨。
她在網路賣內衣6年多來,不僅退換貨率極低,「有客人在實體店舖買不到,反而在我的賣場買到。」她驕傲有理;因為,光是單一賣場的評價超過2萬筆,月營業額60萬元,已經是網拍平台捧在掌心的A咖級賣家。
因為媽媽在夜市經營內衣專賣店30年,她專科畢業後,任職百貨公司內衣專櫃,常笑稱自己在ㄋㄟㄋㄟ堆長大。她說厲害的人,一眼就看得出客人需求,迅速奉上合適的貨,「10分鐘完成交易,周轉率才快。」至於而銷售人員功力,完全取決於對產品熟悉度。
她舉例一款內衣,背釦帶設計往後斜,市場所有通路都滯銷,廠商抱著貨埋怨一屋子「ㄘㄨㄚˋ組」;但經過她實際試穿,才發現其實是裸背內衣,「那是不懂,順著胸線橫扣,當然會卡卡、歪歪、不舒服。」不是商品不好,而是銷售人員不瞭解設計重點賣不動。
經過她的妙筆生花,首先交代基本尺寸需求,「超厚2.5公分Q彈襯墊,特殊的剪裁,雖然標示B罩,可是C罩和小D罩竟然也都能穿,完美的包容度,讓人驚喜,肩帶有3種變化,方便搭配衣服穿!」
接著賦予想像性的描述,「特殊的蝴蝶羽翼設計剪裁,讓後背帶向下壓,比一般內衣更低,肩帶也向兩側移,方便搭配小露背的衣服,也可以繞頸穿,搭配全裸背的服飾,交叉穿則能變得更加爆乳唷!」最後,再加上刺激買氣的關鍵,「超級性感的百搭款!」3個月不到,她就把廠商所有庫存賣光。
蕭玉娟的成功,內衣淵源是優勢,卻非唯一,因為在網路世界,照片決定一切,美女麻豆才是王道。


學攝影打燈要求高
「這才是最難一環。」她在網海搜尋正妹相簿留言,「成功率不到1/10。」剛開始她外聘攝影師拍照,卻得到慘烈教訓,「側邊加高的內衣,攝影師卻要麻豆雙手緊縮擠乳溝,」為尊重專業,她不敢多說話,「結果,特色沒出來,照片拍再美都沒用。」為一勞永逸,她學攝影、打燈、修片,卻意外因女攝影師頭銜,麻豆源源不絕。
這種確實又不浮誇經營態度,在混亂的虛擬消費年代,創造難能可貴的信任度,吸引正妹前仆後繼寬衣解帶,也滿足了姊姊妹妹最在乎的貼身保護。

網拍決勝3要點
1.麻豆夠美 身材要好
網路世界,感官的初步接觸就是視覺,因此,美又正的麻豆,絕對是吸引人進入賣場的關鍵。

2.文案要強 據實已告
虛擬世界真真假假,網路生意想要細水長流,絕對要將產品特色詮釋到位,可以特別形容,切忌誇張不實。


3.照片吸睛 凸顯商品
雖說照片要有美女吸引人,不過,照片的表現仍要以強調產品特色為前提的情況下呈現。


網拍話術3部曲
1.交代產品的特色
例如:超厚2.5公分Q彈襯墊、適合大B、小C罩杯、肩帶有3種變化、短馬甲設計、罩杯裡面有小小的襯墊。
2.賦予想像性描述
善於使用驚豔、爆乳、超Q、滿載、超激等誘人形容詞,如「穿起來波濤洶湧。」「側邊加高可幫你推推胸。」
3.刺激買氣劃句點
強而有力的一句話,做最後一搏,如:「超級性感的百搭款!」「絕對值得你每個都帶一件唷!」


蕭玉娟小檔案
年齡:1974年出生,36歲
學歷:台北商專商用英文科畢業
經歷:
22歲 內衣專櫃小姐
28歲 甫投入網拍,賣淘汰的2手衣物
29歲 成立「免免線購」
30歲 轉型賣內衣、泳裝為主,服裝配件為輔


店家資料 免免線購
網拍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tootooisme
服務電話:(02)8972-0972 (02)2976-1008
營業時間:09:00~18:00 (六、日休)


創業成本
總投資 6000元(初期創業,少量進貨)


每月營運
營業額:60萬元
租金成本:9萬元(辦公室、倉庫、攝影棚)
人力成本:12萬元(含麻豆費用)
物料成本:18萬元
雜支:3萬元(電、網路、郵寄、交通等)
利潤:18萬元

2021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S__12566549.jpg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東森直消電商王牌天使團隊諮詢群組:https://line.me/R/ti/g/-UmGxCHwtu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熱線:

Line :  j22656729
WeChat:yes801523
e-mail:a0917595051@gmail.com
☏手機: 0917-595051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