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0幾歲的女人都抱怨同世代的男人似乎對做愛很不拿手,甚至算是棘手,交往半年連手也不肯牽,如果問:「你到底愛不愛我?」男人都說:「很愛。」但就是不出手,而且越是酷男越不做愛,好像擔心做愛會破壞形象,山本說:「35歲以上的男人不會這樣呀!不做愛一點也不酷!難道我過時了嗎?」山本或是他的朋友都是「工作與sex來者不拒」的一代!
年輕女人如果跟35歲以上的男人交往,果然情形完全不同,過一段時間自然會做愛,但同年代男人,尤其是25歲左右的男人,似乎不善於表現自己慾望,說是性慾淡泊不過分,甚至讓年輕女人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性慾,他們變成不主動進攻的草食男沒關係,逼得女人只好變成生猛的肉食女、肉食獸。

正妹女友擺著不用
未紀子跟男友去看電影時,出現床戲鏡頭,男友都不想看,為此還特別迴避愛情片,專看動作片或全是CG的電影,很受不了,好像很厭惡性愛般;未紀子的男友從外表看來是很酷的帥哥,未紀子真想逼問他為何不做愛,月子說:「真可惜!有未紀子這樣年輕漂亮的對象,而她也是有情有慾的女人!難道要等年長的男人來把未紀子搶走才會覺悟嗎?」
做愛有很原始、鹹濕的一面,不夠清爽,但其實很酷呀!不過日本泡沫崩潰後時幾年不景氣,讓人的身心也留下深刻的傷痕,每個人內心多少保守化,雖然色情資訊越來越氾濫,但年輕人貞操觀念非常堅固,童貞、處女比率都大增,對未知的世界有所恐懼,遇到性愛局面緊急煞車,認為髒或認為太神聖而不敢碰,都是暴殄天物呢!稍裸露原形或稍微酸澀、笨拙,都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