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媒婆雙喜今天很忙,她安排了兩對男女同時相親,她讓兩組約會的時間差半小時,而且各在不同的隱密角落,她則坐在中間可以同時監看兩組男女的約會。
先到的這組的女方是她的熟客戶,一個30多歲的服裝設計師芬妮,個子嬌小相貌平平,但是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雙喜已經為她安排過半打男人了,卻沒有一個能達到70分的最低標準的。芬妮說:「從一見面我就開始用扣分法。服裝最能看出一個人如何看待自己和對人生的想法,然後是語言,語言反映一個人的情緒和思想。再來就是小動作,可以看到他的習慣。很多人從一開始,我就10分10分的扣,10分鐘以後就低於70分了。」這一次雙喜可不敢怠慢,替芬妮安排了一個很體面的大學教授。

一打女人全被退貨
後到的這組男方也是熟客戶,一個45歲自己開業的牙科醫生。這個牙科醫生來自南部,在台北租房子住,工作之餘很懂得生活。他懂美食也懂烹調,熱愛各種戶外運動。他說:「我幾乎不需要女人就可以活,所以,我一定要遇到一個能啟動我飢餓感的女人,我才考慮結婚。」結果雙喜已經為他介紹了一打以上的女人,他都淡淡的說:「我很飽。」雙喜氣得說:「我懷疑你根本對女人沒興趣。」這一次雙喜介紹一個性感的舞蹈家給他,希望激發牙醫的飢餓感。
芬妮給大學教授打了60分,性感舞蹈家也沒能激發牙醫的飢餓感,可是芬妮看到了遠方的牙醫時忽然覺得這個男人的服裝和姿態都很優雅,牙醫也看到了芬妮,忽然有了強烈的飢餓感。
3個月後芬妮嫁給了牙醫,他們最困擾的是該不該付給雙喜媒人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