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安娜蘇傳簡訊給大家,說生了一個小壯丁。我疑惑的想著,奇怪,安娜蘇什麼時候結婚?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難忍好奇,問了其他朋友,才知道她根本沒結婚。

對手太多生子爭產
我以為她被壞男人騙了,不得已才生下寶貴的生命。沒想到根本不是這樣。原來安娜蘇在當業務時,認識了一個台北內湖的大地主。落落大方又溫柔體貼的她,長得雖不漂亮,但因為應對得體,就被地主看上並開口包養。她因此辭掉了十幾年的業務工作,住在地主提供的千萬豪宅裡,過著優渥的生活。成為情婦之後,安娜蘇努力要生下兒子,以便跟上面4個情婦還有正牌夫人的小孩們平分財產。
探望坐月子的安娜蘇時,我小心的問她,伯母是否知情?沒想到安娜蘇說她媽媽很贊成這樁「婚姻」呢!而且媽媽從小就鼓勵她嫁有錢人,要不然當有錢人的情婦也可以。
「你愛他嗎?」我忍不住問她。安娜蘇哈哈大笑,好像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送我「不可能」3個字。她說地主60歲了,她才30歲,怎麼可能愛上一個比自己爸爸年紀還大的男人呢?
我實在是不懂她跟伯母的價值觀。不過她好像很得意她有一屋子的香奈兒、LV等名牌,也許依她的夢想來說,她是很幸福。而特地來幫她坐月子的伯母也是穿金戴銀,很開心的樣子。
只不過講到最後,母女倆略有埋怨,因為懷孕跟坐月子的關係,所以地主好久沒來了。「聽說是找到第六個情婦了,嘖,男人喔!」她們說。聽的我們一群朋友都不知該說什麼,畢竟這樣的男人也是自己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