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走勢震盪,終場小幅收高。政府數據顯示,美國消費者支出連續第三個月上升,增加了經濟的希望。天然氣因庫存充裕,價格進一步下挫。
 
美國商務部公布,在汽車與其他耐久財訂單支出增加的推升下,美國7月消費者支出上升0.2%。

紐約10月原油上漲25美分,或0.3%,至每桶72.74美元。今日交易範圍介於73.52至71.78美元之間。

分析師說,優於預期的經濟數據可能有助重燃強勁復甦的希望。

原油於周一觸及每桶75美元高點,十個月來首度觸及該水準,隨後則告走低。原油本周收低1.6%。

上周,原油大漲9.5%,創三個月來最大單周漲幅。

分析師說,原油目前持續限於65至75美元之間,預期本季結束前,將持續於此一範圍之內整理。該範圍反應目前的基本面情況,需求改善,庫存壓力漸減,但速度不快,不足以突破每桶75美元。

密西根大學周五公布,美國8月底消費者信心指數改善,但並未高於7月水準。

周三,能源資訊局公布,上周由於進口上升,美國原油庫存小幅增加。原油需求則仍疲弱。

其他能源期貨方面,10月天然氣下跌15.1美分,或4.7%,至每百萬Btu 3.054美元。

能源資訊局周四公布,8月21日結束的一周,天然氣庫存增加540億立方尺至3.258兆立方尺。

天然氣庫存較去年同期增加5160億立方尺,較五年平均水準高出5000億立方尺。

分析師說,天然氣市場目前的情況,主要屬投機性活動。短期內,天然氣可能仍將受到壓力。

9月新配方汽油小幅上漲至每加侖2.0703美元,9月熱燃油上漲至每加侖1.862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