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小蒼蠅,原本一直躲在某棟大樓的廁所裡。直到我遇見她,她渾圓的屁股,以及她的便味,全都使我瘋狂著迷。她一打開門,我就決定跟著她走,到天涯海角的哪裡都可以。雖然路上也曾經被狗大便、餿水的味道吸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一下子就找著路回到她身邊。

我一路跟她回家,目睹她被一個人類男性賞了耳光,整整吵了一個晚上。後來她躲進廁所,哭得妝都花了,咒罵的力道遠比在那男人面前時強。我忍不住湊近她的臉,想給她一些安慰,卻發現她的屁股比臉美一些。

大冒險終究劃下了句點,我的餘生就這麼待著了,在她家廁所。多麼美好的新世界!

除了她偶爾朝我揮揮一支通電的拍子。

不過我想,那應該也不會比人類打的耳光更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