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莉是我前公司同事,和我及另外兩位男女同事在公司是同一票的,大夥常在下班後一起吃飯。小莉長得很漂亮,走到哪都會吸引男人的目光,但是她的感情卻一直很不順利。

認識她時,她和男友正鬧分手,這位男友當初是在婚前遇上小莉,兩人天雷勾動地火。最後那男人結婚不到一個月後即離婚,原因當然是為了小莉,兩人為了這段情引起兩邊家庭大革命,但沒多久男方受不了外界壓力,牽扯了兩年,最後還是分手。

分手後,我們一群人陪伴小莉一起出遊玩樂。小莉悶了半年後,已重新出發,她還跑去學潛水,且一再和我們說,教練、學員都對她很好,她很快樂。沒想到,後來小莉傳出新戀情,對象就是她的潛水教練,問題是,對方是個已婚、有小孩的男人,他對她表示和老婆感情不好,早就談過好幾次離婚了。

我們力勸小莉,希望她想清楚,不要走以前的路,又當第三者,即便那男人本來就要離婚,也應該是離婚後再來交女朋友。她說,這個月那男人確定會離婚,他老婆也搬出去了,之後兩人就可光明正大在一起,也談到結婚的事。

我們這票朋友都覺得,這男人根本是又讓小莉陷入第三者的位置,即便兩人能結婚,但小莉在別人眼中會如何呢?小莉目前正處熱戀,我們雖是朋友也不能說什麼。

她選擇了同樣的路再走一次,這男人為了她離婚,日後真的能給她幸福嗎?我們只能默默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