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前幾天突然性致來,想要玩乳交,這是我不曾做過的行為,再想想自己的C奶,也很懷疑夠大嗎?男友拍胸脯保證夠用了,而且一定讓我覺得很刺激。我先為他服務,之後他要我跪姿將胸部捧起集中,試著從正面挺入,但發現太淺,畢竟我沒有A片中的豪乳,於是改要我身體稍微前傾,他由前方挺進,但這動作不斷因為他的肚子撞到我的臉而中斷……

換了一堆天馬行空的姿勢後,結論竟是他躺平,我跪趴在他下半身,還要捧著胸部上下替他磨擦,這姿勢算是成功,因為他漸漸發出呻吟,還不時催促我快一點、慢一點。剛開始還覺得新奇,但時間越久他仍不想停下,已經快累翻的我,兩腿跪得超痠,還要俯身上下運動,雙手又得捧住胸部,不能放在床上支撐,終於,在我的腰快斷了之際,他射出了!我總算解脫!


自爽後不顧女友
看著我被他戳到發紅的胸部間流著他的體液,他竟然起了莫名其妙的興奮感,還直呼我現在模樣性感極了,然後他就獨自開心的去浴室沖澡,留我一個狼狽樣癱在床上……換我去沖洗出來後,他還直呼好玩,以後做愛前都要先玩一下!我一語不發轉過身背著他睡覺,整夜越想越悶,隔天上班前留下一張紙條給他:一點都不好玩,我的腰快斷了你知道嗎?而且只有你自己舒服,之後也沒跟我做愛……
上班時他拚命傳來道歉的簡訊,一向少根筋的他也難得的準備好晚餐等我下班,一再保證以後不玩了,最後看在他的誠意上,我原諒他了,也答應他偶一為之可以,但事後決對不能再把我丟下自己爽,否則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