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四收低逾2%,美國天然氣庫存增加幅度大於預期,重燃了能源需求轉弱的擔憂,天然氣期貨大跌近7%,亦拖累原油走低。
 
原油價格於過去三個交易日上漲了逾3%,投資人今日有獲利了結賣壓。報導指出,若熱帶暴風雨Gustav使得美國原油生產中斷,國際能源總署與美國政府準備釋出戰備儲油,亦屬市場利空。

因擔憂暴風雨使得墨西哥灣能源變設施受損,原油於周四稍早突破每桶120美元。

紐約10月原油收於每桶115.59美元,下跌2.56美元,或2.2%。

天然氣價格下跌帶動了能源市場走低,10月天然氣下跌55.8美分,或6.5%,收於每百萬Btu 8.05美元。美國能源部周四公布,8月22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天然氣庫存增加1020億立方英呎,分析師預估為增加860億立方英呎。

分析師說,天然氣庫存增加幅度高於預期,顯示能源需求較預期疲弱,

政府數據顯示,美國天然氣總庫存為2.757兆立方英呎,較去年同期減少2000億立方英呎,但較五年平均水準高出710億立方英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