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從小就有藝術天分,音樂和繪畫的能力都很強,她在這方面的能力發展得很自然。她有一個建築師老爸,媽媽是鋼琴演奏家,兩人對君君採取放任的教養態度,因為他們各自都有自己醉心的世界,也對自己的基因深具信心。

君君讀國中音樂班的時候就有不少男生愛慕她,傳情書給她,連教她鋼琴的男老師都偷偷喜歡她。有一次在鋼琴課結束後,男老師竟然情不自禁的抱著君君強吻了起來,連舌頭都伸了出來,事後男老師嚇得哭起來,跪在地上求君君原諒:「怪只怪妳的野玫瑰彈得太動人了。」君君安慰他說:「老師你不要哭,我不會告訴別人的。」那是君君的初吻。


美國小老公心不定
君君談過幾次戀愛,有的若有似無卻很甜蜜,有的像狂風暴雨來得急去得快,自己都覺得一頭霧水。大學畢業那年竟然答應了一個男朋友的求婚,婚後君君在國中當音樂老師,每次彈野玫瑰的時候就會想起少女時代的初吻,然後就有一種未老先衰的感傷。這段婚姻只維持兩年,君君發現老公的熱情衰退得很快,一如她的青春,於是兩人協議離婚。君君決定遠離傷心之地,遠赴美國讀書,她愛上了一個她在學校當助教時班上的天才學生霍克。霍克13歲時因為數理資優跟著媽媽來到美國深造,18歲放棄數學改攻藝術,只讀了一學期就娶了君君。
君君喜歡霍克天馬行空的腦袋,唯一的麻煩是他常常問起君君過去的愛情和婚姻,然後會生氣的說:「不公平。妳是我的初戀,我卻是妳第N個男人。我也想多談幾場戀愛。」當君君發現霍克開始追求和他同齡的女生時,君君主動提出了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