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我的人生夢想是什麼?我會誠實地回答你:環遊世界!沒錯,雖然這個答案實在是有夠老派,但卻是從小就在我心中縈繞不去的願望。

所以,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張沒有終點的神奇機票,可以讓我隨時隨地到達任何期待已久的地方。旅程規劃如下:先在繁華的歐美大都市中,洗禮於人類文化的進步與輝煌,順便當個萬惡資本主義下的屈服者好好血拚一番。緊接著轉進富有異國情調的中東伊斯蘭國家,體驗平常感受不到的文化衝擊與生活,再到非洲原始荒野和沙漠中來場Safari之旅,找回血液中那遠古的的野性因子。最後,帶著滿滿的感動踏上歸途,並在心中暗自盤算著下一次的旅行地點。

等等!在這個夢想真正實現之前,先讓我看看旅遊雜誌,以做好萬全的準備,順便過過乾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