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收盤(19日),紐約原油期貨為6月8日以來首次摜破每桶70美元。美國股市轉弱以及汽油期貨的下挫,均引發了油市壓力。
 
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7月輕原油期貨下挫1.82美元或2.6%,收每桶69.55元,盤中最低至68.90美元。該合約將於下周一(22日)到期。

8月原油下挫1.89美元至每桶70.02美元。

倫敦ICE期貨交易所的8月布蘭特原油挫低1.87美元或2.6%,至每桶69.55美元。

紐約汽油期貨連續三天下跌,共跌7%。分析師說,該期貨本周稍早創下去年10月 3日以來最高價後,刺激投資人獲利了結。

紐約7月RBOB汽油期貨大跌10.51美分或5.2%,至每加侖1.9244美元,創6月3日以來最低。

美國上周汽油庫存意外增加 340萬桶,使得交易人士開始質疑汽油的上漲動能,遂轉手展開拋售。但專家預測,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前,油市可望反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