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女自慰比重越來越高,自慰要進入狀況都需要想像,許多人借助A片、電腦色情影像或春宮圖書等,或幻想藝人、偶像等,但或許更常幻想跟心儀的人或身邊異性如同事、上司等,也有女人幻想過清掃工或睡在走廊下的遊民,因為是想像,範圍無限,有時汗臭或骯髒反而會有猥褻的感覺,當然也有許多人把親朋好友當小菜幻想,下次見面時想到會臉紅!

官能小說家睦月影郎曾寫書告白自己的性愛人生,最令人吃驚的是附有他的自慰紀錄《恍惚一千零一夜》,詳記17年來妄想什麼而射精,列有不計其數的女人名字,不少是藝人、偶像,還有動畫女主角。


盡情幻想百般折騰
他的好友女作家藍川京在剛跟睦月認識沒多久,就很頻繁地出現在他的自慰小菜名單上,有時還1天2次,讓她很好奇,到底睦月自慰時把她折騰、凌辱或愛撫成什麼樣子,但即使幻想,也會生厭的,因此過一陣子睦月又開始幻想別人,她的名字就不再出現了。
看來藍川被好友當自慰小菜並不討厭,許多女人對自己被當自慰小菜的反應,通常是「若是帥哥就還好,反正在他的腦中,我也管不了;若是討厭的男人就會覺得很噁心!」睦月自己也說:「自慰的性幻想,和實際跟活生生的女人做愛不同,什麼都能想像,自由奔放,無所限制!」藍川的文字非常大膽開放,像是「妖子放出唇舌舔洸介男根的側面,纖細的手指撐持著肉莖,肉莖柔軟的部分遭遇了妖子的舌頭,溢出黏液,雄性氣味逐漸濃厚起來」,因此她常被男人當性偶像幻想,認為她必然淫蕩,雖她本人自認行為保守,但覺得還是不要破壞好友們的性幻想才好,不想自爆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