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日子裡,我過得依然快樂。生活只是少了點什麼,但其實並不感失落。愛情對於我而言,如同白雲。有白雲襯托的藍天,很美很美,可是有時卻愛看,純淨得不像話的藍天。

其實沒有了愛情,生活反而有更多面向。有時一樣東西填塞在自己的生活裡太滿的時候,總忘了預留點空間給其他東西。沒有愛情的日子裡,我恣意享受著友情和親情。原來在我想要有個伴陪在身邊時,會有好多好多朋友自動地圍攏我。原來在我覺得不被了解的時候,家人永遠都是那麼懂自己。

其實生活就像是一個容器,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用什麼填滿它。就算沒有愛情這個成分,還是有其他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沒有愛情的日子裡,我的生活依然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