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跟我說,男女之間的性愛熱潮只有半年,過了之後就很難對同一個人產生剛開始的那種性衝動,我自恃是個很敏感的女生,號稱全身上下都是敏感帶的我,只要男友輕輕撫摸,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濕潤起來,所以我跟男友之間的性事一向都不是問題。

嘿咻沒勁研究性器
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做愛的時候常常心不在焉,也不像以前那樣感覺到興奮跟高潮。做是做了,可卻總是有一種沒有搔到癢處的感覺,男友也發現了這種狀況,開始努力的變化把戲,從床上到客廳,從鏡子前面到衣櫃裡面,從看A片到自己用攝影機拍然後邊看邊做,什麼花招都玩遍了。
剛開始的確有很好的成效,看到自己在螢幕裡被征服的樣子,的確有一種羞恥又興奮的感覺,可惜好景不長,這種熱度很快就退了,面對攝影機的時候也不再有那種害羞的感覺,反而還會分心研究起畫面裡的性器官來,可男友的需求量又不小,當做愛不是一種享受而是義務,實在不太舒服。
這天男友性致又來了,二話不說把我扒光以後壓在床上,我任他親親摸摸,腦裡卻想著明天上班要處理的事情,不專心的狀況下,私處當然就很難濕潤起來。突然之間,我感覺到背後除了被親吻的感覺以外,還有另外一種像羽毛輕撫過的觸感,不由自主的,我呻吟出來,想轉過頭去看看是什麼?可是男友硬是不讓我翻身,那種奇異觸感由背部一直往下延伸,我開始扭動了起來,渾身發燙,一種闊別已久的酥麻感遍布全身,我的雞皮疙瘩一顆一顆的冒出來,私處也開始愛液泉湧。等到男友終於把我翻過身來時,我已經呼吸急促眼神迷離了。


床上玩物功能多樣
我當下其實馬上就想要和男友結合,但是又好奇能讓我這麼舒服又感覺新鮮的「道具」是什麼?定神一看,男友手上拿的,竟然是我天天抱著睡覺的絨毛娃娃!還來不及反應,男友已經把娃娃往我的大腿內側磨蹭過去,我渾身顫抖了一下,那種觸感既像羽毛又像絲綢,不輕不重的力道讓我全身都呈現最敏感的狀態,等到男友將絨毛娃娃摩擦到我的私處時,我高聲叫了出來!那種羽毛般的感覺擦過我的三角洲,讓我瞬間到達高潮,高潮的餘韻還沒過去,男友接棒刺入,我又再度尖叫起來,許久未有的充實感再度降臨,等到他射精後,我癱軟在床上,再也爬不起來了。
從此以後,我的絨毛娃娃就變成了我跟男友之間專用的道具,而在我一個人的時候,也學會了用絨毛娃娃自慰。我買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絨毛娃娃除了陪伴我睡覺之外,原來也可以這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