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內容

朱成志

華山論劍 每週送利多8500點怎麼玩?

  1. 新外資馬丁炒熱中概小股:馬丁可利效應帶動起中小型股人來瘋,6/22日在宜蘭辦台股法說會,推薦的17檔股票,當天11檔亮燈漲停。

  2. 內資煽火電子小型股也夠嗆:本波內資主力以及投信,代操法人炒作中小型電子股,從過去5I概念股,由IC設計股到工業電腦博奕股,到最近熱門的安全監控股,以及光電展的面板族群,LED,及太陽能電池概念股,電子族群一波又一波向上推升,十分熱鬧。

  3. 陸股動態:上海A股由4534跌到3570點,但是近來又漲回到4379點。

中國5CPI3.4%,創下27個月以來最高,升息機會大增。

中國民眾存款4月減少1674億人民幣5月減少2784億,資金都

跑到股市了,所以陸股不會垮,錢太多打不死。

秦筱芳

玫瑰戰法 複製陸股大賺12倍奇蹟的選股目標

  1. 馬丁可利,大陸最大的QFII,鎖定定的目標大多為優質的中小型股,投資年限平均在五年以上,由於大陸一年來呈現大漲,因此在大陸A股創下12個月賺12倍的獲利奇蹟,近期傳出大舉來台並將目標鎖定為中小型股票,若依此邏輯選股掏金的下一個目標 消費股:統一 味全,通路股:成霖 信義房屋,建設股:台肥

賴建承

飆股專家 鼎元 益通 茂矽 燿華看俏 太陽能驚奇四超人炙熱引爆

  1. 鼎元 燿華跨足太陽能產業:LED廠的鼎元轉投資之顶晶於615日興櫃掛牌,而顶晶目前以太陽能電池模組為重心,佔營收的八成,以170-175瓦的標準規格為主,同時積極切入建築整合太陽能光電系統的領域,研發透光式太陽能模組,期望取代傳統建築的屋頂或外牆。

  2. PCB的燿華也傳出進軍太陽能電池模組領域,並已經向宜蘭科管局提出進駐利澤科學園區1.5萬坪土地的申請,而成為太陽能概念股,此外也計畫將上海展華電子推向上海IPO掛牌,兼具中概題材。

  3. 益通併購Adema搶佔矽晶料源: Adema主要生產6吋跟8吋的單晶太陽能矽晶圓,跟12吋的半導體矽晶圓,其中太陽能矽晶圓佔六成以上,目前年產能約5060MW,但由於有閒置設備可快速擴充產能,預估到明年上半年就可增加100110MW,到時將佔益通料源的三分之一成為第二大料源供應商。

黃清照

台股照明燈 馬丁可利買陸股賺12倍 買中概會賺多少?

  1. 繼中國股神林園168仟變4億,馬丁可利投資陸股12個月賺12倍,內行的股民已經看出中概的大潛力,加速吃貨,估計下週開始上攻。

  2. 中概從現在到201010月隨北京奧運及上海世博會新聞炒作,利多一波接一波,此波中概是人生後半輩子最大波的賺錢機會。

  3. 大陸中石油2006年獲利約6485億台倍,為台灣所有電子公司總獲利,難怪知名大廠積極卡位大陸市場,中概不上漲也難。

  4. 正新、建大、南帝、台橡、皇田、高林股、大成、成為第一領先族群,台泥、嘉泥、亞泥、百和、新麗、華城、成為第二個領先族群,美利達、冠軍、味全、潤泰新、益航成為第三領先族群。

潛力股

  1. 2913農林:參考買點9.9以下;參考賣點12;停損點9

  2. 3051力特:參考買點17.4以下;參考賣點20;停損點16.5

  3. 3306鼎天:參考買點78以下;參考賣點88;停損點72

  4. 2454聯發科:參考買點500以下;參考賣點550;停損點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