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難過的找人訴苦,因為Zelda剛剛向他坦承自己出軌。

彼得:「昨晚Zelda徹夜未歸,電話也不接,害我以為她出事了,整晚奪命連環Call!」

我:「結果怎麼找到她?」

彼得:「一直到今天中午她才接電話。」

我:「她怎麼解釋?」

彼得:「她說因為大家都喝醉了,所以就在朋友家過夜。」

我:「男的朋友?」

彼得:「我也這麼問她,結果她的反應讓我覺得很不妙。」

我:「什麼反應?」

彼得:「她支支吾吾的,一下說我不認識那朋友,一下說大家都是哥兒們,怎麼可能有事。」

我:「所以是男的朋友囉?」

Zelda愈是交代不清楚,彼得愈要打破沙鍋問到底,直到Zelda被逼急了,才全盤供出。

我:「所以你最不希望的事發生了?」

彼得:「沒錯!但是她一直求我原諒她,因為她真醉得不醒人事,所以根本記不起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或許她真的是不小心呀?」

彼得哀怨地:「不小心?一個男人『不小心』從她身邊走過,『不小心』摔了一跤跌到她身上,然後又『不小心』的上了她,是這樣的『不小心』嗎?假如你喝醉了,有人往你屁股一插,你會記不起來嗎?」

「酒後亂性」早已不再是男人的專利,現代女人在外打拚與應酬交際的時間不會比男人少,結果是女人有樣學樣。有朝一日,大女人會捧著男人的臉面不改色地說:「我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