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 點 提 示

趨勢戰略

(吳濟有)

反作帳 強勢漲多股看法人臉色 看補漲 金融股末班車可攻可守

  1. 外資內資融資齊作多 挑戰8750點至9000點關卡。

  2. 8263點至8110點的支撐區未被中長黑破前,就可以穩住端午節後的漲升格局。

  3. 近來中國A股強彈但在4500關卡前,中國央行升息、準備率及取消或調降20%利息稅等政策仍會在Q3出現,而美國10年公債創新高,連債券天王葛洛斯也修正向上看6.5%,看來紐西蘭、澳洲、歐元區利率趨漲,是否在Q3出現股市忍受極限為觀察重點。

  4. 金融股兼具補漲、安全、政策作多、落後末班車等諸多條件於一身,其分類指數已有在千點至950點壓縮整理結束之味,反彈力道有機會再探一千一百點關卡。

股市簡報

(張玉騏)

長多壓抑黃藍燈悲情

  1. 漲勢波仍按既定行程推進當中,短程目標區看8800點附近,近期只要不要出現超過2000億的過熱量,或拉回能守住8280點關卡不破,就不會對波段漲勢造成威脅。

  2. 資金集中化的狀況不變,所以中短多還是以電子股較能創造獲利機會,長線佈局則建議轉進中概受益股。

贏家線索

(劉光衛)

人氣回籠、中多趨勢確立 景氣看漲、類股輪動盤堅

  1. 隨著成交量衝過1200億逐漸成為常態,台股得的中多行情已然重新啟動,尤其電子產業淡季不淡且旺季將至,電子業重量級大老紛紛釋出極為正面的訊息,加上全球經濟持續維持健康成長的軌道,台股可望延續近期不斷回溫的多頭氣勢,而向9000點穩健邁進。

大中華

(黃啟乙)

跟著有錢人的腳步走

  1. 全球富豪人數不斷上升,累積財富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紀錄。

  2. 新興國家的富豪人數大增,再加上中國資金也將流出,對全球的房地產、股市,接會帶來重大的影響。

名人專訪

趕路行情 步步為營 專訪瑞展產經研究公司董事長陳中瑞

  1. 國際股市震盪,主要由於利率持續走揚,熱錢受到抑制,台股雖然多頭趨勢不變,但是面臨國際利率及股市風險漸漸升高,台股會演出一支獨秀的行情或是受到拖累?趕路行情依然披荊斬棘。

潛力股

看板

利碟2443:受惠於新產品數位相框經營有成,今年第1季已轉虧為盈,值得留意。

台泥1101:旗下台泥國際可望與嘉泥中國進行合併,成為中國第二大廠。

歌林1606:與轉投資Syntax合作經營的Olevia品牌已在北美打響名號。

華碩2357:今年合併營收上看八千億,股價相對便宜,本益比有拉昇空間。

普誠6129:在基本面走強及與鴻海合併題材加持下,短線上逢高需留意獲利賣壓。

銘異3060:進入旺季且今年EPS創新高機會大,短線上股價不排除朝80元梃進。

宏正6277EPS11-12元,競爭力媲美IC設計、IPC,股價上看155~180元。

世界5347:營收持續激增,今年獲利將上看2.5~3元,股價有機會上看40元。

台中銀2812:獲利較去年大幅成長,估計今年EPS至少有1.5元。

合庫5854:今年獲利穩定成長,目前股息值利率為3%且股價淨值比在一倍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