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衣物看人穿,有時候對方不配合,穿再妖冶也是枉然。
有的男人做愛前,會像造型師一樣指揮:「妳先穿A,再B、然後C,我們就開始……」讓女人一聽就很火大:「那我不穿,就不做了嗎?」、「我穿B,你會做滿30分鐘嗎?」那麼多規定,哪有說吃就讓你吃,何不講點好聽話,讓女人穿得也甘心!
有的女人很盡責,每次不管多累,都很專業穿戴整齊,但男友卻不能將心比心,照她的性幻想穿西裝回饋她,讓她覺得很不平衡:「做愛真的是我一個人的事嗎?」或許男人認為自己很棒,不需要戰袍加身吧。

準備半天硬5分鐘
有個男人沒性慾,就要女友像走馬燈一樣一直換衣服。她是沒差啦,「如果穿起來,你表現異常的好,那我穿啊……」有一次換了5、6件,她差點要請他去吃藥比較快,最後發現問題出在「絲襪」,也就是只要下半身穿絲襪,上半身蓋著棉被也OK。她沮喪地想:「那也就是說換人也行囉?」
男友出差回來,女人興高采烈地換上催精服,沒想到他掃興地問:「妳怎麼還沒瘦下來?」女人買很貴的衣服,但「效果」卻不與價錢等比,還要聽男人推托:「我比較喜歡妳以前穿的。」或是她正在換衣服,男人就先打預防針:「跟妳說,我最近很累……」讓滿頭大汗勾吊帶襪的她很齒冷:「我穿都不嫌累了,你在喊什麼?」早知如此,那何必浪費那個錢,反正橫豎5分鐘,沒那個身體就省一點。
男人以為女人愛愛穿衣是為了取悅他,殊不知,女人是改變不了做愛的對象,而以穿衣來改變做愛的心情。當女人突然注重情趣時,說不定是外面有人正在教導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