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裁員」滾滾,過年後,又會有一波「裁員」廣進。在這樣低迷的景氣當中,很多人都快被這種低落的氛圍所窒死。當我看到鐵達尼號中,船已經搖搖欲墜時,男主角還一直鼓勵女主角別放棄求生;即便傑克已經先行離開她,蘿絲在心碎之餘,仍不忘她對傑克的承諾,終於獲救上岸。

我覺得鐵達尼號的船難,就像是現在這場失業大風暴中載沉載浮的大災難一樣。有的人一直認為自己很快就會滅頂了,但有的人卻深信自己一定能撐過這場災難。就像蘿絲一樣,要不是靠著堅強的求生意志,說不定就會被海水給吞噬了。

也許,我們身邊沒有像傑克這樣的人,在旁邊為我們說些加油鼓勵的話,那就自己當自己的「傑克」,不斷的激勵自己,不斷對自己「精神喊話」。也要像蘿絲一樣,相信自己,更要永遠相信自己的夢想,因為只有心中懷抱希望,我們才能在重重迷霧中,看見遠方的光明。

「You Jump! I Jump!」這是鐵達尼號這部電影的名言。也許它只是傑克在情急之下脫口而出的話,但對蘿絲來說,卻是一種同甘共苦生死與共的精神支持。藉此激勵自己,也勉勵還在這場失業大風暴中載沉載浮的朋友們!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嗨!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
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