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認識週年紀念,你說是去吃西班牙菜?還是安排出國旅行?」亮亮嗲聲嗲氣的說。

「第1年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我們會度過無數的週年,不需要浪費精神和金錢在這種每年都會發生的事情上。現在生活壓力那麼大,不趁機會多存點錢,將來老了之後要怎麼辦?」Paul以嚴肅的口吻糾正亮亮。

「之前我的生日也沒慶祝,更別說情人節了。要不這樣,小慶祝可以吧?最起碼也得吃個飯,逛逛街之類的。」亮亮苦著臉抱怨。

「我講了那麼多,妳還是沒懂。不跟妳說了,這種繞來繞去的閒聊毫無結論,就此結束吧!我晚點還得趕回公司開會,妳把咖啡喝完趕快回家,妳不是有企畫案還沒做完嗎?認真點,別又遲交了!」Paul說完便站起身,準備離開。

「Paul,那我們的紀念日呢?就這樣算了嗎?你真的愛我嗎?」亮亮火了。

「我剛不是說過了,還要我重講一次嗎?我拋下堆積如山的工作,陪妳討論了1個小時,我這樣忍受妳,還不夠愛妳嗎?」Paul隱忍著不耐煩。

「我是你女朋友耶,你也不會遷就我,老愛用上司對下屬的態度對我,跟你談戀愛真辛苦!」亮亮高聲抗議。

「女朋友也要講道理,我這人一向理性,做事認真,這不就是妳當初喜歡我的原因?」Paul質問亮亮。

「我是欣賞你工作的表現沒錯,但我不喜歡你拿工作的態度對我!你看看現在幾點?早就該下班了!你有時差啊?」亮亮指著時鐘說。

「啊!又浪費了10分鐘了,我真的得回公司了!」Paul急著離開。

「好,以後什麼紀念日都不用慶祝了!」亮亮站起來說。

「妳終於開竅了!不枉我和妳溝通那麼久,知道錯就好,妳再坐會兒吧!我先走!」Paul笑著說。

「不,我們分手吧!」亮亮冷靜的下了結論。

【剩男逃脫術】

許多男人自稱理性動物,總是對女朋友講道理,卻對同事講感情。女朋友有錯,毫不放過,立刻糾正;同事有錯,反而能容忍。女朋友任性,就在她面前論辨是非,爭出你死我活;同事不講理,卻能把它當做職場常態,說這是職場的考驗。不管是拿工作的態度面對感情,還是拿處理感情的態度面對工作,都是愛情時差症,搞不清楚上下班時間,分不清對象!這種愛情時差混亂,最後的結果絕對是把工作和愛情都搞得一團亂。

【江湖一句訣】

上班時上班,戀愛時戀愛,別把工作態度帶到女朋友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