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抱怨女人很容易生氣,像白色情人節忘記回贈禮物等,許多丈夫抱怨明明工作得很累,但若不定期跟妻子做愛,妻子就不高興,動輒得罪女人。
但女人覺得男人何嘗不是如此,也沒想到只是一句話就惹火男人,像真須美認為接吻時,普通是男人側著臉才對,但男友每次都不肯側臉,有天真須美忍不住說:「太矬了!」結果男友好幾天不聯絡,還等真須美來道歉才了事。

運動領域不容侵犯
有的男人喜歡女人是笨蛋,尤其不要輕易對他們熟知的運動、駕駛等發言,像澄子每次陪男友看足球,看出心得,兩人一起看電視轉播足球賽時,澄子出口評論「後衛支援上得太慢!」或「這是越位嘛!」男友便馬上臭臉,一言不發,連澄子回家也不聞不問,因為他喜歡女人什麼都不懂,才覺可愛,尤其是他自認專攻的足球領域不容侵犯。
曾在酒廊陪酒的登志子說:「許多男人愛來說自己的工作有多吃力,好像公司都靠他撐的!」由美的男友也是如此,他說:「公司都靠我的技術部門才能生存。」由美回他一句:「這年頭營業部門也很辛苦。」男友居然翻臉,由美覺得自己沒錯也不讓,兩人真的分手了。
雖說女人在乎外表,但有些男人更在乎,月子說:「女人在乎,是因為男人對女人幾乎只從外表著眼!男人在乎大抵出於自卑感!」綾子跟多金傲慢的男友分手,男友問:「我到底哪裡不對?」綾子故意回答「長相」,男友氣得臉都青筍筍,再也不來糾纏綾子;葉子曾跟大阪男人交往,大阪男人自認說話搞笑,但其實一點也不好玩,葉子每次在他說完後問:「那又怎樣?」男友很火大,差點沒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