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6歲的小白。今年3月和姊妹淘參加旅行團到韓國血拼,出發當天,我們5個女生好興奮,有人希望認識韓國男生,還有人說來個一夜情也不賴!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到了仁川機場,我們才出關,就看到一個高高的男生舉牌接機,原來他就是導遊,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被電到了!

背著大家牽手擁吻
他在遊覽車上自我介紹,今年32歲,未婚,母親是台灣人嫁到韓國,所以懂中文。每次他的眼神和我對上時,我都有種興奮的感覺。到了飯店,他幫我提行李上階梯,姊妹們起鬨:「喔,偏心唷!」害我尷尬的趕快拖行李進大廳,不能否認的是,我心裡暗爽,因為他只有幫我提呢!
隔天行程安排到遊樂場玩,大家有3個小時的自由時間。到了遊樂場後,我很肯定姊妹們是故意遺棄我的,放我一個人在裡面亂走還在廣場遇到了他。期間他不斷的問我冷嗎?餓嗎?走了那麼久腳會痠嗎?這些貼心又曖昧的舉動,讓我對他愈來愈有好感,我們的關係很快的跨出了友誼界線。但礙於他仍在工作,我們只能偷偷牽手,在暗暗的巷內擁吻,趁大家回飯店休息時,他再帶我四處走走。
第3天到南怡島時,在浪漫的步道上和他散步,就像男女朋友般甜蜜,抓住機會我就猛拍照留念。下午去滑雪場,他一句:「放心交給我吧!」讓本來不想滑雪的我,也硬著頭皮試試看,他的耐心與細心,讓我愈來愈喜歡他,只是一想到在韓國只剩2 夜了,我就愈害怕。晚上,在他的房間看著這3天的照片,我不禁哭了出來,他一邊安慰著我,一邊吻著我的眼淚,這一夜我們發生關係了。

線上敘緣渴望重逢
事後他抱著我說認識我真好,很遺憾沒辦法跟我回台灣,沒辦法做出什麼承諾,我笑笑的對他說:「讓我們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好嗎?」在最後一夜,我們瘋狂的做愛,對彼此毫無保留。
最後一天在機場,濃烈的分離感讓我好難過,趁大家整理包包時,他把我拉進廁所關上門狂吻,我感覺他抱我的手在顫抖,而我好像快沒呼吸一樣。那一刻我的心好痛,我不知道這段感情有沒有辦法持續,我們彼此承諾不要斷了聯絡。
回台後到現在,我們幾乎都會上MSN聊天。本來很擔心導遊都是把妹高手,因為總是有機會認識新美眉,但只要我這樣說,他就不高興。現在的我,每天都重覆看著著這些甜蜜照片,在MSN上敲打著對彼此的思念。我偷偷許下願望,如果他一年內來台灣找我,我會義無反顧的和他互當空中飛人,緣分可遇不可求,這樣才不會枉費我那天回國像核桃般哭腫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