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著名的「科茲窩」(Cotswold)自然保護區內一棟尚未興建的生態屋,日前以720萬英鎊(4億3340萬台幣)的高價被人預購,創下鄉間房屋售價最高的世界紀錄。

這座生態屋的設計靈感來源於保護生長的蜂蘭。目前預計將耗時3年造成。上周,一位匿名買主出價720萬美元將其買下。據悉,這名買主可能是位娛樂界人士。

這棟「蘭屋」的大小相當於英國一般雙拼別墅,每平方英尺造價約3000英鎊(相當於每坪10萬6750英鎊,約台幣643萬元),幾乎是洛杉磯比佛利山或紐約曼哈頓豪宅的兩倍。

「蘭屋」位在希倫斯特鎮附近占地550英畝的下磨坊自然保護區內。房子配備有地源熱泵空調系統、雨水收集系統,並利用太陽能和風能發電。「蘭屋」完工後,其生產的能源將超過其消耗的能源。它的設計者沙拉‧費瑟斯通還曾參與倫敦奧運村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