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易得,好男人難求。而我的丈夫是什麼?是婚姻第三者口中的「好的壞男人」?而我自己又是何種角色?

再婚幸福只有兩年
年輕時,朋友都說我很漂亮,身材又曼妙。當時追求我的人甚多,我時常覺得:男人算什麼,男人極易得,因此千挑萬選後,嫁給了一個積極有衝勁的有錢商人。婚後,往好處看,商人為了生意而積極四處交際應酬;往壞處想,商人在外面眠花臥柳,我的婚姻沒有幸福只有虛榮,忍受空虛長達5年,直到遇見了他。他柔情、懂女人,甚至有點好的過頭,我的人生又重新有了目標。於是我毫不眷戀,無條件的離開了商人,而嫁給了現在的丈夫。
再婚後的兩年裡,我過得幸福快樂。有一晚我被惡夢嚇醒,慌亂中我看著身旁的丈夫,怎麼看都順眼的老公還安詳的睡著,我高興的向老天祈禱:老天!現在的我太快樂了,但內心也極度害怕,老天真會如此的眷顧我嗎?不會有什麼物極必反的壞事吧?
夜裡惡夢成真的今天,竟然是婚後第二年的結婚紀念日。丈夫今早上班前還說著已經預定的浪漫餐廳有多美,我開心愉悅的整理他的書房時,卻發現了一封情書!
「看著你的照片,我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心。自從有了你,我對死老公的恨意會變淡;念著你,我跟死老公的大鬧會變成小吵;夢著你,白天與死老公的不合會變退讓。
你知道嗎?認識你後這3年改變了我,你我這甜蜜的3年情人關係,會讓我現實的婚姻傷痛絲毫不起作用。他還一直納悶我變了,變成了熟女,甚至滿意我對他的溫柔。你知道嗎?這溫柔的表現,是對我腦海中的你而發,有了你碩長的身影,我才能忍受他那短肥醜陋的身軀在我身上肆虐。

與老公交合恨夜長
憶中的你,魅惑著受傷的我。歐洲某些先進國家有一種觀念:情人會彌補錯誤的婚姻制度,會讓婚姻中的男女不爆發人間的悲劇。有了你,我才深知歐洲男女以擁有情人為傲的理由。送你一句我現在身體的感受:『與老公交合恨夜長,與情人交歡怨夜短。』
PS.唯一不滿的,是我心中有那一點陰影─『你的她』,我有點怨『你是好的壞男人』。不許生我氣喔!」
我顫抖著手,睜大雙眼反覆看著情書,我咒罵著老天的無情玩弄,我流的淚如就今日下的雨,我顫動的嘴喝著酒,分不清是在淺嘗淡酒,還是猛灌著烈酒。我的腦搞不清該恨誰,在某種程度下,她是我婚姻的第三者,還是我才是他們的第三者?這「好的壞男人」是該要女人的命,還是該要你這壞男人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